桃鹿甜

囤积网路善意专用小号。
不会在这里更新任何产出。

囤起狗子美人的善意 这点糖够我吃一晚上。

anolddog:

收到@舞雩 太太的明信片,过程很波折,结果很美好。她人又温柔,又博学,每次我没头脑问来问去,抱怨生活,都能莫名从她那里得到安慰,让我收敛混蛋之气,乖乖的该学习学习、该睡觉睡觉。
我们在写东西上擅长的各有不同,但都很注重细节,我无法单方面判断这习惯的利弊。天生的“敏感”“善变”让人无法放心生活,我是内倾型的人格,日常活泼,又总是提心吊胆,张望着,记录着;幸好有文字,适用范围广,没有门槛,随时能拿,也能放。
“我了解别人不知道的东西,”话匣子一打开就变了个人一样,做话痨,很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1)